我院召开2020年第13次院长办公会
日期:2020-12-03 来源:  作者:杨楠  发布人: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量:2898 打印本文

    12月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主持召开2020年第13次院长办公会,副院长唐康、龙宪碧、陈太雄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

1.jpg

会议现场

    会上,研究审议了《贵州健康职业学院2021年招生宣传方案》《贵州健康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方案》《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关于审定2020-2021学年国家助学金的请示》等事项,并作了安排部署。

2.jpg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紧扣“六防六化”坚守风险底线,进一步提升学院整体安全。二是要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要多措并举,共同发力,引导学生就业,跟踪学生就业情况,及时帮助解决学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主办: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289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