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开展2018级学生中期实习检查
日期:2020-11-26 来源:  作者:护理系教务科  发布人: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量:3429 打印本文

    1023日至1124日,我院护理系开展2018级实习中期检查,检查单位包括贵州航天医院、黔西南州人民医院、广州椿萱茂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等48家学生实习基地,检查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1.png

铜仁市人民医院座谈会现场

   检查过程中,院校双方就2018级学生实习情况、2019级实习接纳计划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各实习基地对护理系实习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大部分学生的综合素质高,专业知识强,规矩意识强,学习能力强。同时,各实习基地对我院实习学生的实习管理、职业防护、教育教学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2.png

凤冈县人民医院座谈会现场

   临床实践学习是检验学生掌握理论知识的重要阶段,既检验前期校内教学,也关系后期学生就业,是检验学院办学质量的重要标准。护理系将继续以“科学安排实习、规范管理实习、中期检查实习”为抓手,进一步规范实习管理,紧贴临床实际开展教育教学,实现教学内容与工作岗位无缝对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共建专业、共育人才。

3.png

贵州航天医院座谈会现场

主办: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342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