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第12次院长办公会
日期:2020-11-20 来源:  作者:李忠祥  发布人: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量:2879 打印本文

    1120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主持召开2020年第12次院长办公会,院领导唐康、龙宪碧、陈太雄出席,各部门负责人(联系人)列席会议相关议题。

微信图片_20201123102401.jpg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通过《学院2018级“专升本”文化课辅导实施方案》。会议指出,“专升本”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内容,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要提前谋划、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切实将工作抓实抓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微信图片_20201123102453.jpg

吴国才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后勤处关于我院消费扶贫工作相关事宜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落实抓好消费扶贫工作,既是学院重要政治任务,又是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要抓好品质检测,加强协调配合,全院教职工要积极助推消费扶贫,帮助更多的贫困户脱贫致富,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还审议了《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结果事宜》,并研究了其它重要工作。

主办: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287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