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二期“青马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0-11-18 来源:  作者:院团委 贾懿琳  发布人: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量:3027 打印本文

    1118日下午,我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党性教育中心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黔军出席仪式并讲话。学生处处长冉勇军、护理系主任刘艳、药学系党总支书记田松明、健管系主任李莹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120142221.jpg

微信图片_20201120142238.jpg

全体奏唱国歌

    伴随着国歌声,开班仪式正式开始。

    仪式上,第二届青马班班主任张庆宣读了青马班培训内容和纪律要求,袁缘同学代表全体青马学员作了发言。

 

微信图片_20201120142241.jpg

青马班班主任张庆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120142252.jpg

学生代表袁缘发言

    李黔军指出,学院决定举办本期培训班,旨在引领大学生骨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传播和践行,针对大学生骨干的成长规律和实际需求,通过组织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志愿服务、参观考察、专题研讨等活动,切实为党培养和输送一批具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忠恕任事、人品服众的青年政治骨干,形成带动效应,进一步坚定我院青年学生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李黔军强调,一要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加强实践锻炼,增强干事本领;三要紧密联系同学,提高服务意识;四要加强作风建设,发挥示范作用,真正成长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微信图片_20201120142259.jpg

李黔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最后,在全体成员激昂的团歌声中,第二期“青马班”正式开班。

    各团总支、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全体“青马”师生共计60余人参加了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120142255.jpg

 

全体合影

主办: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302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