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宪碧带队赴贵阳、遵义考察专升本工作及大学生众创空间
日期:2020-10-17 来源:  作者:招就处 何燕  发布人: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量:3215 打印本文

   1012日至16日,副院长龙宪碧率教务处、人文基础部、招生就业处和继续教育部等部门专程赴贵州大学、贵州医科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贵州财经大学、遵义医科大学、贵州师范学院、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等院校进行考察学习。

1.jpg

   对于我院考察团的来访,相关本科院校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和大力的支持,各校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带领考察团对大学生众创空间进行实地考察,交流分享大学生众创空间的建设成果、成功做法及主要经验;各校相关部门领导召开专题座谈会,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专升本招考情况及相关要求。

   此次考察,加强了我院与本科院校的合作与交流,为做好我院毕业生专升本工作和大学生众创空间建设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主办: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321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