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协同发展交流座谈会议
日期:2020-10-09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徐志毅  发布人: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量:3080 打印本文

    109日,我院与印江县中等职业学校召开协同发展交流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印江县中等职业学校校长冯强、副校长严强出席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康主持。

改1.jpg

会议现场

    会上,冯强详细介绍了该校护理专业中职招生情况,双方就两校协同发展三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对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验室管理、学生就业、科研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国才强调,要根据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及两校的实际情况做好协同发展三年计划,确保计划重点突出、思考全面。中、高职学校协同发展,有助于学生综合职业能力的提升,要从学生专业能力、方法能力、社会能力和发展能力出发,让每个学生都能将专业知识学得更扎实,更好地帮助学生就业,从而培养行业真正急需的技能型人才。

改2.jpg

会议现场

    我院教务处、护理系、招生就业处,印江县中等职业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医学专业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308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