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庆长假,院长这样说!
日期:2020-09-30 来源:  作者:  发布人:  浏览量:2963 打印本文

    930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率队检查假期校园安全值守工作。副院长龙宪碧,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1.jpg

2.jpg

    吴国才一行来到学生寝室,与正在收拾行李的学生交流,他叮嘱,要注意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确保平安到家,安全返校。

3.jpg

    在学生餐厅,吴国才详细了解饭菜价格、饭菜品种,他强调,要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假期留校学生的正常生活。在健管系,吴国才看望了教师们,代表学院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要求一定要为学生提供全方位服务,确保学生返校平稳、有序。

4.jpg

    吴国才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和现场检查以后,现场调度,就如何改善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作了研究部署。吴国才要求,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严格执行各项安全制度,做到守土尽责、守土负责。要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整改。强力推进校园综合治理,大力推动教学楼道防滑设施等安全隐患的整改,为校园安全提供保障。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扛起安全责任,加强协同,密切配合,共同守牢校园安全底线,以安全有序、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主办: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296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