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国才主持召开2020年第10次院长办公会
日期:2020-09-29 来源:  作者:张峰  发布人: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量:4149 打印本文

    929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主持召开2020年第10次院长办公会,研究部署近期工作。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康,副院长龙宪碧,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太雄出席会议,石阡县政协副主席周忠绪应邀参加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1.jpg

    会议听取了后勤处、学生处近期有关工作汇报,并作了研究部署。会议研究审议了《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民族医药展览馆馆藏内容建设方案》,与会人员作了讨论发言,对该方案的展示内容、展馆布置、标本设置、装潢设计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

22.jpg

    吴国才强调,要紧紧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对中医药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根据省、市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加快推进民族医药展览馆建设。要抢抓机遇,借势而上,深入研究国家支持中医药发展的政策,用活用好本土中医药资源,不断聚合力量,形成合力,又好又快推进展览馆建设。要听取多方意见,借鉴先进经验,注重结合我校特点和优势,将展览馆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主办: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414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