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铜仁市民族民间医术挖掘整理及活态传承调研项目培训会
日期:2020-09-25 来源:  作者:药学系 刘利波  发布人: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量:3805 打印本文

    925日,我院组织召开铜仁市民族民间医术挖掘整理及活态传承调研项目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出席会议并讲话。石阡县政协副主席周忠绪,市卫健委、市妇幼保健院、碧江区、江口县、石阡县、思南县中医院和宏昕康新中医院专家应邀参加会议。药学系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会上,药学系相关负责人围绕项目实施具体要求开展了培训,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责任分工和项目进展时间节点。周忠绪作为项目组长代表为本次调研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专家们就如何更好的开展项目调研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2.jpg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国才对各单位专家代表来参与和支持我校开展的《铜仁市民族民间医术挖掘整理及活态传承调研》项目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民族民间医术的挖掘整理是一项十分有意义的工作,对推动民族医间医术的传承和发展作用重大。他强调:一是希望各医院和单位全力支持和协助,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做好调研工作,既要完成指标的同时,又要保证质量。二是学院要为各项目组做好服务保障,大力协调相关部门配合好调查工作。三是要统筹抓好调研工作,制定可行的实施方案,稳步推进项目实施,确保按期完成。四是要提前思考和谋划收集到的经典验方的研究、开发和利用,做好成果转化,充分发挥民间医术的价值,为传承和发扬民族民间医术搭建平台,使民族民间医术成为推动我国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主办: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380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