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安全教育第二次专题讲座
日期:2020-09-25 来源:  作者:保卫处 陈周  发布人: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量:3294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能能力。923日,我院保卫处、学生处在学院大礼堂联合举办贵州健康职业学院2020年第二次秋季学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保卫处、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各系辅导员、学生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讲座。讲座由保卫处处长吴鹏程主持。

1.png

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邀请到贵阳银行经理杨会雨对电信诈骗、非法校园网贷、反洗钱等方面知识作了专题讲座。吴鹏程结合实际就消防安全、禁毒防艾、食品安全、交通安全、预防欺凌、预防性侵等安全常识和预防技能进行详细讲解,并播放了安全警示教育片。

2.jpg

讲座现场

    吴鹏程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讲座,使学生牢固树立安全稳定意识,树立法治思维,学法、慬法、用法,学会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分析、解决解决问题,做律法治中国的践行者、推动者、捍卫者。

主办: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329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