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贵州省省级选拔赛中获奖
日期:2020-07-28 来源:  作者:唐倩 钟金萍  发布人: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量:4611 打印本文

    近日,由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总工会举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贵州省省级选拔赛在贵州大学落幕。我院唐倩、钟金萍两位教师在此次大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思想政治专项组“优秀奖”、高职高专理科组“优秀奖”。

图片1.png

    据悉,本次竞赛共有全省67所高校的244名优秀教师参加,历时四天。竞赛分设文科、理科、工科、医科、思想政治专项、高职高专理科和高职高专工科七个组别,各组获奖人数比例不超过参赛人数的50%,其中思想政治专项组有来自全省本、专科院校的58名教师参赛,高职高专理科组有来自全省的30名优秀教师参赛,竞赛主要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方面进行评比。

图片2.png

    教学竞赛是对我院青年教师培养成果的大检阅,教师在竞赛过程中寻不足、找差距、补短板、强优势,在不断地教学实践和教学反思中打磨自身的教学技能,形成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此次竞赛,对促进我院青年教师积极投入教学和提升教学技能具有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对我院青年教师成长、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教师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主办: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46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