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当前有关工作
日期:2020-07-10 来源:  作者:胡琴琴  发布人: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量:2870 打印本文

    7月10日,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第11次会议,院党委书记黄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1.webp.jpg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审议了《贵州健康职业学院2020年度优秀教师、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评选名单》《贵州健康职业学院2020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贵州健康职业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竞聘管理办法(试行)》《贵州健康职业学院辅导员管理与考核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并就当前工作作了相应的研究部署。

2.webp.jpg
院党委书记黄霞主持会议讲话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以及上级有关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驰而不息地抓好作风建设。要持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做到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要强化工作台账管理,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水平,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

    会后,组织了2020年暑期集中提醒谈话。黄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要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强化暑期值班值守、应急处置工作,切实做好假期及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主办: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287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