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建党】“七一建党日·爱心助脱贫”——贵州健康职业学院赴沿河自治县深度贫困村开展帮扶活动
日期:2020-07-02 来源:  作者:张峰  发布人: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量:3072 打印本文

    7月1日,是建党99周年的重要日子。为助力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家琪率院工会、爱心企业等一行赴沿河自治县马家村开展系列帮扶活动。

121.jpg
    王家琪一行看望了马家村60余名贫困学生,为他们送去新校服,并勉励他们要感恩奋进、学好本领、胸怀高远,争做时代新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作出应有的贡献。王家琪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贫困党员和脱贫攻坚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爱。

122.jpg


    座谈会上,王家琪一行详细听取了马家村脱贫攻坚情况的汇报,认真聆听了村党员代表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建议。王家琪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到了最后关头,脱贫攻坚形势严峻,需要众志成城、凝聚合力、万众一心。要结合脱贫攻坚实际,发挥学院优势,开展好健康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社会扶贫等,全力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学院驻村帮扶干部必须坚定信心,铆足干劲,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123.jpg


    据悉,此次活动共捐赠新校服120余套,发放慰问金3500元。

主办: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307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