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黔军深入药学系寝室看望未离校学生
日期:2020-07-01 来源:  作者:药学系 田芳  发布人: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量:3288 打印本文

    630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黔军亲切看望了药学系未离校的46名学生。

122.jpg

    在学生宿舍,李黔军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接下来即将开始的实习生活和未来打算,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实习前的这个时间段,多读书、多思考,为今后的人生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目前是铜仁的汛期,又多雷暴天,李黔军叮嘱同学们外出时要注意安全,每天把自己的生活轨迹及时汇报给辅导员,同时嘱咐同学们正确对待疫情,要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在疫情防控期间,注意开窗通风,保持身体健康,不放松、不泄劲,克服困难,坚定信心,有任何困难随时联系老师。

121.jpg

   “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留在学校的这段时间,我感受到学院和老师的关怀,我感到很幸福。”学生张明艳说道。全体留校学生也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校园里一切都平静而有序,感谢学院的各项保障和贴心服务,一定会全力做好个人防护,充分利用时间进行学习、为即将开始的实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主办: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328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