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医教协同 促进产教融合
日期:2020-06-20 来源:  作者:  发布人:  浏览量:5040 打印本文

    6月17日,铜仁市妇幼保健院和我院护理系在铜仁市妇幼保健院康复楼召开医教协同发展座谈交流会,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刘涛、杨华出席会议,医院办公室、医务科、护理部负责人、各科室护士长参会,我院护理系一行5人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杨华主持。

111.jpg

    座谈会上,刘涛首先就该院基本情况及其“三院(铜仁市妇幼保健院、妇产医院、儿童医院)三家(儿童之家、妇产之家、老年之家)”建设规划进行介绍说明,并表达了与我院建成非直属附属医院合作关系的愿望。我院护理系主任刘艳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和发展定位,着重介绍护理系“一老一小”的发展方向。随后,双方还就助产专业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训基地建设、职业技能培训、实习生管理、教师互兼互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

112.jpg

    会后,护理系一行还参观了妇幼保健院门诊部、手术室、产科、新生儿科等地。对科室设置布局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参观后,刘艳表示我院助产专业建设一定要学习借鉴医院的先进经验,认真谋划校内高仿真医院实训基地建设。

113.jpg

    医教协同、产教融合是护理系今后的发展方向,妇幼保健院和我院在发展定位、谋篇布局上高度契合,相信双方能有更深层次的合作,携手共享资源、共建专业、共育人才、共谋发展。

主办: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5040 收藏本页